当皮肤的储水能力开始下降,弹性开始减弱,细纹悄悄爬上眼角,这便是老化的开始,无论你20岁还是30岁或者是40岁,如果你未雨绸缪,找到相应的抗皱方法,不用担心皱纹的出现。现在PClady就为你奉上抗衰老备忘录。
 
   
 
特征:到20岁左右,角质层含水量稍减,皮肤虽然光滑平整,但此时如不注意补水,导致含水量进一步减少,会出现“假性”皱纹。
重点防范部位:嘴角笑纹、脸部表情纹
对策:嘴角笑纹&表情纹局部按摩法 ·20岁肌肤补水支招
 
特征:25-30岁左右,人可能出现第一条小皱纹,即在面部的外眼角
形成鱼尾细纹。这时要注意补水,并用保湿滋润类面膜和保湿乳液类护
肤,防止第一条皱纹产生。
重点防范部位:眼部碎纹、额头细纹
对策:鱼尾纹&脸部细纹局部按摩法 ·25-30岁肌肤保湿支招
   
  特征:30-40岁的女人,内分泌和卵巢功能逐渐减弱,易出现皮肤
干燥,光泽消退,眼尾鱼尾纹和下巴肌肉松弛,这时需用抗皱、保
湿霜类产品、营养型的面膜和具有保湿、除皱功能的精华液。
  重点防范部位:眼部鱼尾纹 嘴角皱纹 额头横纹 颈部皱纹 法令纹
  对策:·头部&颈部整体按摩法 ·30-40岁肌肤保湿支招
      ·30-40岁肌肤抗皱支招
1.一到下午,皮肤明显缺水,感觉干燥。
2.虽然脸部有细纹出现,但入浴后会随着水汽消失。
3.眼睛疲劳时,眼下会出现纹路。
   
  什么情况下最容易出皱
  小心易长皱纹的N类食物
  挑选抗衰老护肤品急训课
  你的肌肤有开始老化的现象吗?快来测测看吧。
   
  1、写下你的抗衰老心得,将有机会免费领取倩碧或者露华浓试用装一套。
2、每人限定领取一份,每天3份,次天下午在pclady论坛容颜塑身板块公布名单,活动时间到10月15号截止(限广州地区)。